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又一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2014-11-05 11:55:30|来源:新浪房产
摘要|

  新浪房产讯(编辑/黄惠玲)上周结束的“2014保利广场万人狂欢节”再一次柳州市民展示了未来保利广场商业步行街的实景效果,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入驻保利,保利广场商业氛围日趋成熟,受关注程度也不断增高。目前保利铺王7折上市,20-120㎡百万人气旺铺,现火爆预约中,预计11月中旬推出。同时,保利国际中心力争于2018年实现统一开业,届时柳州将再添一个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又一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保利广场滨江风情街

  保利铺王7折上市 三大优势重磅来袭

  保利广场商铺自开盘热销以来,便深得柳州市民的亲睐与追捧。而近期保利广场四期商铺以7折钜惠上市,更是引来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保利铺王位于项目黄金地段,处于保利大型城市综合体中心位置,一期二期的商街围绕,三面临街。周边成熟的商业管理,自由舰组团的临街商铺纷纷开业,投资保利铺王即可坐享稳商业社区。再加上四期商铺拥有保利国际中心酒店、写字楼、大型电影院人流的支撑,发展前景乐观,投资回报高,升值的潜力巨大。

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又一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保利铺王,7折上市,现火爆预约中

  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保利的商业航母

  保利广场是保利大江郡89万㎡顶级城市综合体里的大型商业体,保利广场主要由保利国际中心、商业风情街两大板块组成。

  日前,保利国际中心已经举行了隆重的动工仪式,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建设当中,按计划将于2016年整体交付;招商方面,力争在2018年年初实现保利国际中心的统一开业,届时,整个保利大江郡综合体项目将完美的呈现在柳州市民面前。

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又一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保利国际中心,白沙路商场入口效果图

  柳州保利国际中心项目位于柳州市白沙路2号大江郡建设用地E号地块,东临滨江东路,西临白沙路,南临壶东大桥匝道,北靠大江郡建设用地CD号地块。项目主要通过白沙路与市区连接,和经由壶东大桥(潭中路)与新城区连接。项目用地面积为2915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1948.4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31219.5平方米,容积率4.5,建筑密度37%,绿地率30%。

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又一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保利国际中心西向鸟瞰图

  项目由一幢综合塔楼、一幢集中商业裙楼及六幢独栋小型商业建筑组成。综合塔楼为地上54层,高248米,建筑类型为办公、酒店;集中裙楼为地上5层,高34米,建筑类型为商业;独栋小型商业建筑为地上2层,高11.8米。项目整体设计为下2层地下室,地下室功能为局部地下商业及设备用房、地下停车库。

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又一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保利国际中心西侧夜景效果图

  保利国际中心涵盖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各类型业态,将带给柳州人全新的商业体验,通过引进高端时尚品牌,打造柳州首个时尚精品购物中心,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百里柳江边一颗“璀璨炫丽的明珠”,引领柳州文化、休闲生活更上一层楼,成为柳州市的新地标。

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又一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保利国际中心夜景高架效果图

  保利国际中心 打造一座自然灵动之城

  据了解,保利国际中心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态之源——绿树,体现绿色生态自然之势,为城市提供富有生命力的城市综合体,打造一座融合商业、办公、住宿的自然灵动之城。塔楼部分立面主要由玻璃幕墙构成,立面通过以菱形的幕墙单元组拼接,每组菱形幕墙玻璃由三块玻璃组合而成,其中在使用层为完整方正的单块玻璃,斜向拼接则在层间部分解决。通过幕墙单元玻璃不同的反射率对比处理,拼凑出鱼鳞状“树叶”的有趣纹理,在阳光照射下,两种不同反射度的玻璃幕墙会显现出鳞片状的肌理,让整个塔楼显得灵动而允满生机。裙楼部分立面主要由玻璃幕墙、金属幕墙构成,设计灵感来源于广西特有的喀斯特地貌——利用裙楼不同功能空间的高低组合关系及裙楼北侧的梯田式退台设计,打造特有的城市地貌景观。立面设计中,以“树叶”状金属幕墙单元组构成与塔楼幕墙相呼应的整体,并在不同单元组形成凹凸对比,形成鲜明的立面造型。

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又一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保利国际中心东向鸟瞰图

  保利国际中心设计延续了大江郡住宅部分立面设计的特点,在立面中采用斜向的幕墙分割,形成“风帆”的造型寓意。塔楼部分利用高度优势,在玻璃幕墙上仅做了部分的斜向折叠处理,让形体显得灵活丰富单的框架玻璃幕墙完成面赋予形体干净的建筑语言,简约中不失标志性特质。裙楼部分主要延续了塔楼立面的折叠设计处理,裙楼外立面主要构成由玻璃幕墙和金属幕:成,在整个形体设计中,亦延续了梯田式退台的设计,以突出地方风貌特点。立面设计中,以叶”状金属幕墙单元组构成与塔楼幕墙相呼应的整体,形成鲜明的立面造型。

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又一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保利国际中心夜景鸟瞰效果图

  保利国际中心设计主旨在于体现简洁灵动的城市建筑风貌,运用大量曲线元素来构成整体立面效果。塔楼借用大江郡住宅外立面曲线的建筑表现,将玻璃幕墙设计为整体弧形的造型,并层层向上叠加的横向曲面,从塔底一直延续到塔顶,充分利用塔楼高度形成不断拔高的气势,让高度优势与简约的线条自然产生标志性效果。塔楼的曲线在裙楼立面设计上也得以呼应,裙楼立面也利用简约的横向线条处理方式保持整体曲线的建筑表现。立面设计通过横向曲线表现出建筑的人性化空间尺度。裙楼立面设计主要由玻璃幕墙及金属幕墙构成。立面设计中,以“树叶”状金属幕墙单元组构成与塔楼幕墙相呼应的整体,形成鲜明的立 面造型。

保利国际中心, 柳州又一大型新商业综合体
保利国际中心高架角度效果图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